喔耶喔耶~~

讓我跟翰翰想破頭的“蜜月要穿大衣還是比基尼“問題

應該是確定要準備大衣了~~~205.gif

艾菲爾鐵塔 羅浮宮 聖米歇爾島 米其林三星餐廳   我們來啦~~~!!!

感謝未來公公贊助一部份旅費     163.gif    讓我跟翰翰壓力比較小

去過泡菜國後  我想冷應該不是問題啦   全身包緊緊不要吹到風+室內有暖氣  還擋得住啦~

按前例也是要帶個短裙去挑戰一下135.gif

我已經開始想要買哪些土產了~~~

必買的LV包包翰翰說我背起來太老氣   monogram花紋他也嫌醜  琴譜包都被冰起來了><

所以忍痛不考慮......心好痛阿!  

longchamp又嫌太普通(陳小翰真不是普通龜毛耶=..=)

我改成肖想dior一些小飾品跟chanel高跟鞋來補償我受傷的心    如果看到喜歡的不能手軟(要有決心!!)

還有macaron   ~~也是必買的土產阿!!

有一天在巴黎是全天自由活動   一定要去Chanel康朋街總店跟蒙田大道的dior“參觀“一下

還有還有這些甜點店~La Maison du Chocolat, Pierre Herme, Laduree跟FAUCHON (流口水ing....)

陳小翰則是肖想萬寶龍的戒子跟鹿皮包包  這小孩突然莫名的迷戀起萬寶龍來@@ 

預計回國後要當一年神仙開始禁物慾了......(說歸說  破戒機率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