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要去的城市都輸入我的i pod touch 天氣

像Gordes, Monte-Carlo, Nimes, Avignon, Arles, Montpellier, Carcassonne等 還有Paris

這樣我就可以及時掌握當地天氣 到時看是要穿雪靴還是穿雨鞋(長靴)~~

雅虎國際天氣只有4個大城的 沒有參考價值= =

常聽說南法氣候宜人溫暖 是避寒勝地

但是當地這幾天天氣都在攝氏0度附近徘徊 下週三後才比較“溫暖“ 約8度以下

他們溫暖的定義是我們的超強寒流?!

掐指一算 扣掉休假跟岀差 再上班3天我就要變人妻了 再上班六天我就要出國去玩了

真是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