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部落格....

因為我好忙喔

現在 家 算是我睡覺+洗澡的地方吧

平常晚上不是補英文就是跟縣長去錄影

最近開始在地球村補英文 半年15800 貴= = 而且課本要另外買 感覺被扒了2層皮

上次還被櫃檯盧了好久 叫我再多買17個月...........挖勒

翰更可憐.......要補到民國100年 囧"

英文要趕快這這段期間學好 我可不想無止盡當肥羊一直掏錢泡在補習班




我的採購案開始在履約了

每個星期二晚上8點 北彰化收視區 第04頻道 那就是我的採購案節目

每當縣長去錄影 我、科長、處長都要到場陪~~~~

因為縣長很忙 還會臨時改行程@@ 所以目前都是晚上錄影

預計會錄20集 現在才播到第4集(暈) 預計明年2月底可以全部製作播完

這樣有算加班 現在加班時數都累積到不知道甚麼時候要來補休

領加班費也是可以啦 但是錢才一點點而已 我寧願把寶貴的時數拿來休假休息

現在休假都被會辦公室狂叩= =

上禮拜一我因為感冒 補休半天假 (原本想休整天 但是事情太多不能休整天)

科長跟大哥就打了3通來問某件公文進度....幫處長辦XXX的進度....交代一些事情之類的

根本就不能好好在家修養~~~!!!!!(超想把手機關機的....但是關了回辦公室會被念@@)


每天回到家 洗個澡澡 看一下電視跟網路 就要準備睡覺了

然後每天早上都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