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1~2個禮拜 主計處就會發個文來折磨我

誰叫我剛好要辦他們的公文 >囧<

每次都有新的名詞出現 新的表要交 都沒聽過 我怎麼知道那是甚麼叉叉東西= =

不懂我都直接殺去她們那問 前面有說過裡面都是天使 但我怕我纏問到天使看到我都會怕...

主計處那人口很極端 不是老盃盃就是年輕咩咩

偏偏這些表格有些是一年繳一次 不然就半年繳一次 所以我們處的前輩也忘記該怎麼做了 (哭哭)

但是降被折磨下來我覺得我有變得比較強

現在核章時我可以跟主管解釋這數字是怎麼算的 從預算哪抓出來的 為甚麼要這樣做

這是一種小小成就感

只是小小的 因為我還要學的地方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