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公關課長交給我一項任務

就是新聞局要寄賀卡給很多人 我要打他們的收件住址印出來在貼紙上 再黏到信封上

這個貼紙就玩了我一整天 我用word一邊打一邊對線 字要對好 印到貼紙外就是失敗

一張貼紙可以打24個收件人 我就搞了一整個上午都在打 無數張印刷失敗的貼紙被我扔掉

到中午終於搞好了....結果到了下午正要貼....

專員說:格式好像不太對 應該是姓+職稱+名 不是姓名+職稱

又拿去給局長看 局長是中文高手 也說改成前面那個比較好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貼紙全部扔掉再來一次 囧"

幸好我們課長看到我在改 及時救了我

我就知道word一定有程式可以幫我打好貼紙 只是我剛好問的人都不知道><

知道的人不是休假就是出差

課長三兩下用用 馬上ok 這時候也快下班了...(我不是故意的>"<)



課長太強了啦~~~!!!!!我今天才現他是word達人耶

明天換我教替代役 他明天也要打這個 而且數量暴多(比我的138個多嗎= =?)

明天換我救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