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打算在家打混一整天的

到了下午快晚上 在MSN看到那那摳在線上

抱著不抱希望的心態 問她現在人在台北還彰化

結果居然在彰化耶!!!!我感動到快哭了~~~~!!!

她很少回彰化居然讓我遇到了!!!!

馬上很興奮問她"可以約妳出來嗎^////^"

然後我在家空轉了整個白天 晚上興匆匆去員林約會

在看看還誰可以約 聽說張SASHA也回彰化工作了 +1

張小祐在員林上班沒空 巧克力在台北沒回家

差一點員中4大逼魔就可以到齊了耶(我不算喔)

我們3個女生吃完飯後去百視達看張小祐

我們一直鬧他 超好笑的 一下叫他請我們吃哈根打斯 一下叫他服務我們

逛了一下百視達 好多電影都想看說 因為張小祐可以看免錢的

所以我很想借 但是又懶得跑去員林還 我跟他說我看完再寄快遞給你好了XDDDD


齁 下次我不要這麼晚出門了 晚上騎回家花壇那段路只有我一台車

到家後我大弟不知道在笨甚麼觸動保全系統 加我下午一次 今天總共兩次= =||

不到一分鐘電話就來了 可是電話轉接給到我爸手機那

麥克就一臉不是很耐煩說老爸都沒接的話 保全會來家裡

叫我們陪他巡一巡 沒事就簽個名(一副老練很熟悉程序的樣子)

然後剛剛就真的來了......保全先生大概覺得很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