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的超可愛大花帽^^ 

這是我的姪女鄭小葵,這男生是小葵的爸也是我弟

小葵頭上這頂大花帽是她姑姑也就是我送的(真是有眼光的姑姑)

我媽說小葵小時候(現在也沒多大= =")跟我小時候超像的(小孩果然是不能偷生的)

我都不知道我小時候這麼可愛說<( ̄︶ ̄)>

我弟說小葵很好帶叫我也趕快生一個  可是看小葵媽瘦這麼快+我弟的黑眼圈我覺得我弟騙我

姑姑還想多睡飽幾年阿 ╮( ̄▽ ̄")╭

小葵阿~~妳的過年行程好像很滿~~有空要來找姑姑領紅包喔!!!!

 

 

她娘真辛苦   

 

IMG_3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