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穿照 

 

圖片 1.png

 

麻豆照

 

圖片 3.png  

前陣子我跟我家老公說突然好想來件斗篷阿~~~

老公很疑惑:什麼是斗篷??

我:就是哈利波特電影裡穿的那種外套阿~

老公:????(還是不能理解)

我:就是一種沒有袖子的外套啦!!

 

之前尋尋覓覓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直到看到這件....眼睛為之一亮!!

這家Fiona沒有寄送海外的服務 所以只能找代買

我12/28付款 1/10收到 速度算很快囉!!

今天開開心心拆禮物(包裹)時

看到顏色臉上三條線........好像比網頁圖片淺一點 材質也好像比圖片粗一些 屬於粗毛呢

直覺這好像麻布袋

好在連帽毛毛很有質感 不至於百分百是麻布袋

穿起來感覺還蠻有氣勢的

也很保暖 扣起來裡面像背心式包住身體

要肩揹包包也是可以啦 但是不能太大 斜揹就不用考慮了= =

同事跟老公都說不像麻布袋 是我太龜毛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ona 斗篷 韓國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