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4.jpg
因為我很怕熱 辦公室冷氣每年都挑夏天壞掉 辦公室會被這台爛冷氣搞到破產

我的位置就像辦公室裡的沙漠地帶  不用熱情火就好幾把了!!

所以我就常穿短褲或裙子去上班  天天穿牛仔褲緊緊包住我的大腿我會中暑

看到有人穿牛仔褲上班 我就非常羨慕:他們辦公室冷氣一定很涼呀~~~~

常穿短褲或裙子配點有跟的鞋子 常常被叫辣妹讓我很害羞

所以決定買雙平底芭蕾舞鞋中和一下辣度

我每次去新光都去看french sole流口水.....

人就是很奇怪 以前讀書時一雙八、九千的trippen蟑螂鞋都買的下手

現在french sole卻買不下去.......可見我現在是個“勤儉持家“的小孩(請掌聲鼓勵鼓勵~)

買大紅色是因為我夏天喜歡穿白上衣配黑短褲或黑裙  來點色彩以免被說成穿熊貓裝

Luxe pedder是made in TAIWAN的品牌 而且加厚的腳墊好吸引我阿!!

而且冬天可以配a&f紅色針織外套+黑色裙或褲+褲襪  一定很亮

我平底鞋喜歡穿寬鬆一點 又聽說此家板子偏小 所以拿36  

結果36太剛剛好 走久一定會磨腳(←磨腳經驗豐富的可憐蜈蚣 造就“一穿就知道這雙鞋子是否會磨腳“的特殊功力)

換成37就蘇湖多了~~~~

鞋墊真的很軟很蘇湖  而且他的鞋子跟french sole一樣不分左右腳

下次要買芭蕾舞鞋還會在買Luxe pedder!!

 

今天穿去上班 有兩位同事發表感言

A說好可愛的小紅鞋喔~~~!!(我同意)

B說紅色襯著讓腿顯的更白!(這個倒沒啥感覺= =")

IMG_2630.jpg

IMG_2632.jpg

 

IMG_2637.JPG IMG_2639.jpg

 

同場加映:華麗風大寶石項練   隨便一件洋裝 配上這條項鍊 感覺就很正式

IMG_2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