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png  

『不性感,無寧死。』時尚競爭激烈,唯有懂得穿STELLALUNA的女人,才能生存。

以上這文案寫的真是好!!!

STELLALUNA時尚女鞋2006年誕生於上海,是一個與國際時尚同步、擁有超高工藝水準、價格極度誘人的時尚女鞋精品品牌。

2008年9月進駐台灣 櫃點有台北新光三越A9館2F;台北新光三越A4館1F;高雄漢神巨蛋2F。

目前Stella Luna以極快的腳步,在全國高檔百貨及海外地區迅速拓點,截至2009年底為止,在中國、臺灣、澳門的銷售點已擴增到100餘家門店,

海外市場泰國、菲律賓、杜拜等地也都有銷售據點。

品牌使命是穿上STELLALUNA,男人的眼光就無法飄移。

---------------------------------------------------------------

STELLALUNA的鞋子都超美  款式都是我的菜 價格位於一般品牌到名牌鞋之間

我覺得它有名牌鞋的設計 但是價位少了許多 從這方面看它是很值得的~

蔡依林等藝人、名模都常穿STELLALUNA亮相 年度偶像大劇《拜金女王》的女主角熊黛林戲中也都是穿STELLALUNA

可惜中部現在沒有櫃(陳小翰鬆了一口氣~)  只能在fb上面欣賞 希望有昭一日我的鞋櫃都是STELLALUNA!!

不過聽說年底台中大遠百會進駐 可是尚未證實

欣賞美鞋跟欣賞正妹都是可以讓心情很愉悅、眼睛吃冰淇淋的美事

以下是2011我很喜歡的鞋款

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 百搭 不要太複雜的鞋款


圖片 1.png圖片 2.png圖片 4.png   圖片 8.png  

圖片 10.png

 

這雙晚宴鞋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晚禮服搭配這雙應該很美!

 

圖片 9.png

 

以下都是2011ss的鞋款  看得出來今年還是很流行羅馬鞋~~

圖片 11.png

圖片 12.png

 

圖片 13.png  

 

我想年底台中大遠百真的有STELLALUNA的話  陳小翰應該會很怕我失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