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公文都辦好後  午請休假去燙個頭髮~~~

不是燙直....這次狠下心來試試看燙個髮尾大捲

 

98.2.6.  

大概去年9月開始 陳翰翰開始鼓吹我燙捲 

他用催眠式的「我覺得妳燙卷髮一定也很好看」或「人家想看妳燙卷髮的樣子~~~(羞)」之類的

但我總覺得我長度不夠長不是時候  因為卷髮就是要頭髮夠長燙起來才好看阿!!

而且也不敢嘗試  怕自己不能接受  因為我從來沒燙過捲髮

 

上禮拜五...我覺得長度夠了(其實再長一點會更好)   剛好有錢有閑就去燙了

老實說我這種卷髮要給設計師吹才會好看說

 

 

 

而且我自己早上都睡到剛剛好的時間(就是8點準時到辦公室的那種時間)才會起床 哪來多餘時間可以吹頭髮sedo=..=

而且設計師教我要一邊吹一邊繞捲頭髮   我根本不會啊  繞來繞去都馬差不多.......

現在我的頭髮是超大捲  因為都沒再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