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真舒服

韓國很冷 超冷 但是韓國人說這幾天很溫暖很舒服@@

韓國妹們都穿短裙絲襪高跟鞋去遊樂園玩 超強!!!

晚上零下10度排隊玩遊樂設施 雙腳冰到很痛沒感覺

情侶們猛放閃光 都抱著一起排隊= =

流行在那真的很恐怖 高中女生每個人都是單眼皮鳳眼+妹妹頭齊瀏海

照相小弟說那髮型是high school fashion!

第一天發現忘了帶眼線刷 還好在機場有買香奈兒的眼線筆

不然這幾天我就沒有眼睛了= =

明明沒買到甚麼 卻花了很多錢 台幣帶不夠花 最後兩天是靠信用卡在撐

這次行程有點糟 住的跟玩的地方都距離很遠

時間行程也銜接的不好

花了6萬韓幣租滑雪裝備 卻只玩了一個小時

超無聊的古蹟博物館 可以耗上2-3小時

更嘔的是我的天堂東大門 居然一大早去那等他開門 只能逛1小時半!!!

拎了5天琴譜包 到第4天右手整個酸痛

回家時機場check in超慢

到登機時間前25分鐘才check in 完成

台灣領隊說這是她當領隊有史以來最漏氣的壹次

她天天都在跟韓國導遊吵架= = 因為韓國導遊...我真的懷疑她是第一次帶團

但至少她有積極面對一些問題啦 人也很好

跟會計姐姐講好等一下在免稅店買東西要快狠準

結果我還是無可救藥在lacoste櫃前猶豫那個美金快300塊的包包

起飛時間前5分鐘才衝到登機門 超驚險@@

這次經驗還可以 吃住都不差 餐餐都有吃不完的泡菜 樂到我

沒買到韓國大衣包包有點不甘願....>< 很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