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楊宗緯唱歌很矯情 故意放很多情緒下去反而感覺很怪

現在我改觀了.......他的實力不容小覷~~

但是很可惜kkbox不能聽 我只能上網找試聽

然後閉著眼睛讓旋律流進耳朵裡....慢慢品味




楊宗緯-讓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編曲:Wave G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改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妳棲息的胸膛


*************************
One Day(最喜歡的一首)


作詞:何厚華/楊宗緯 作曲:周傳雄

十二月的某一天陽光顯得特別刺眼
突然間發現想不出妳的臉

抬起頭牆上時鐘告訴我和妳好久不見
提醒著所有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雖然說把痛交給時間復原有點膚淺
畢竟會這樣安慰自己也是在所難免
而如今終於能 擁抱每個沒有妳的明天
誰也不必說抱歉 我們心中(之間)劃條紅線

那是道淚水 折射以後變成的彩虹
投映在 我們曾仰望的那片天空
當星光 點點落在我已久違的笑容
那麼 過去 無所謂了

會不會 有一天 想起過去我們的靦腆
才感動 珍惜那段太羞澀的歲月
當星光 點點落在我們胸口的時候
更加思念 和妳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