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討厭.....

2個月感冒2次>"<

禮拜6開始喉嚨痛

禮拜日頭痛+流鼻水  翰拿了一些維生素C跟酪梨油給我吃  有舒緩一點點症狀

原本今天想請假整天的...但是想起有一件禮拜三到期的公文還沒辦@@ 還要聯絡開會時間等一堆雜事 吼~~~!!!

避免請整天的後遺症是接不完的電話 (科長不會這麼簡單放過我的~~~) 所以決定請下午回家休養兼看醫生
中午要來離開時 替代役還消遣我 (吼...嘴巴這麼毒 以後怎麼當醫生阿~~!?)

很受不了診所一堆小孩在哭叫

我最怕最討厭小孩子哭了 哭聲有夠淒厲的 是全世界最恐怖的聲音了

下午辦公室又打電話來(為甚麼就是不能讓我好好休息~~~)

原來是要問我檔案存在電腦哪邊.....

明天應該不可能請假  因為"1895"要來彰化演藝廳辦特映會 我們辦公室都要去幫忙~~

 

希望感冒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