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別人網誌看到DIOR phone

媽呀!!!!!!好正喔~~~~~~~是我的菜!!!!!

原本打算說售價在3萬以內不管誰反對我都要帶回家

結果今天蘋果報出來...........


售價新台幣14萬9千.................>0<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

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

我發現無名網頁被鎖了= =

現在辦公室電腦有關無名的網頁都連不上=0=

科科 不過我相簿(痞客幫)還是照樣連的上 嘻嘻

---------------------------------------------------------------------

xx終於在今天上午搞定了!!!!!!

今天下午出現了這個月來難得的空閒~~~~~

耶~~~!!!!!!接下來就比較輕鬆了(自己猜的= =)

但是接下來下半年....可能要在跟乙方不斷的"橋時間"中度過了...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