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 早上8點進辦公室 先影印報紙 準備做剪報

翻開彰化版

.

...

.....

........

..............!!!!!!!!!



這不是我昨天拍的照片嗎?????
-------------------------------------------------------------------

5/27:昨天下午忙到一半 突然一個女生(我不知道她就是自由的記者@@)拿著蘋果跟科長說要"借我給

她用一下" 我就應要求傻傻的拿著蘋果讓她拍~~~拍完了才問人家:這是甚麼用途阿??(感覺就像是先

上了陌生人的車 再問人家我們要哪= =")她說是幫衛生局宣傳的 喔~~我就以為是要印在宣導小

冊子或簡介上的

-------------------------------------------------------------------

沒想到會這麼快.................

站在影印機前我整個醒了過來@@


在這裡上班被抓去當MODEL是有前例的~因為記者室就在隔壁~很多記者來我們這像跑家裡廚房一樣

正芬去年也有經驗過~~~~她是拿環保杯當MODEL...

這應該是在這裡上班才會有的...福利嗎??可是又不太算是福利吧...附加的東東吧!



臨時被抓去拍照 都沒有準備@@ 咖擦咖擦就拍好了~~~



最後用這張親蘋果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