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號

我們到戶政事物所登記  這樣法律才有效力

來宣導一下  避免重蹈覆轍我們跑兩次戶政的經驗

記得要攜帶以下東西  不然辦事員會請你下次再來:

雙方本人 雙方印章 雙方戶口名簿 雙方身分證 雙方2吋大頭照各一張(不可與舊身分證照相同)

結婚書約(雙方簽名+兩名證人簽名 都要蓋章) 100元換證費

大約半小時就可以辦好了

由於我們是16號結婚宴客  所以指定16號為結婚登記生效日(日期不可追朔 但可以提早3天去登記)

晚上我跟翰翰各自用"龍眼葉子+艾草+煮熟的鴨蛋&雞蛋"煮成的水沐浴淨身後 就不能再出門了

 

 

1/16

這天新秘Penny老師一大早不到六點就到我家囉 還很貼心的買一杯咖啡給我喝

(之後再PO Penny老師的推薦文)

新祕是Penny老師 

時辰是11點前一定要進房

翰家是預估9點半出發迎娶  所以我們6點開始化妝  寧願提早化好也不能來不及

所以負責任的新秘都會提早化妝(還聽過朋友的新秘前一晚去夜店玩 隔天一早完全爬不起來 真的很糟糕)

我們開始化妝準備  7點的時候婚攝-大張也到我家了

  

大約8點20 我的妝髮大致完成 先衝回阿嬤家拜拜 跟祖先稟告我要出嫁了

拜拜完後回家換上白紗 我的髮型越看越有奧黛莉賀本的經典包頭影子 我很喜歡

這時候我的兩位伴娘-菜菜跟靜怡也都到了  開始討論等一下要怎麼考驗我的新郎 186.gif 感覺很好玩

 

菜菜跟靜怡都很活潑  樓上都是我們三個人嬉鬧哈哈大笑的聲音

說好的9點半都過了 時鐘的時針指在10點的位子  怎麼人還沒到呢?

原來是在等其他的禮車  ....遲到了@@

 

後來翰翰居然單槍匹馬的直衝我房間門口  我嚇得趕快請新秘關門躲起來

因為不想讓自己的白紗造型提早被他看到咩  我喜歡給他驚喜^^

 

菜菜跟靜怡出了3個題目考新郎

 

第1題是送分題:第一次親親的地點  果然一答就中

第2題我覺得也是送分題:我穿幾號的鞋子?  翰翰答34號  錯!!

36號? 錯!!!  37號??  錯錯錯!!    翰翰開始有點慌了@@

這時候伴娘說都答錯了~~~罰5下伏地挺身!!

 

我加碼說:罰送10雙35號的鞋子給我  這樣你就永遠記得了!!(嘿嘿嘿~~~~)

第3題是喜歡我的10大理由   翰翰愣了老半天

這時候Penny跟我說:你老公很老實齁?!  我哈哈大笑說~對呀!!

 

其實他是心裡知道  但是不太會用言語表達  最後在放水下讓他過關了~~

進門後菜菜跟靜怡要求翰翰補求婚~~~

 

 

拜別老爸後就坐上禮車  到夫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