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 

這次是跟巨匠旅遊(凱旋旅行社)的團  因為巧克力推薦他們專辦歐洲團 經驗豐富

聽內行人的準沒錯  所以我們就選巨匠啦!!

同團的貴婦媽媽也說她們家出國跟團都是選巨匠  團費已經花超過百萬了~~

他們也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太便宜的團他們反而不敢跟

先說領隊  我們的領隊是簡美兒小姐~~她很讚!!

經驗豐富  熟知歐洲神話與歷史~~每個景點都有故事跟歷史可以說

可以看得出來事先功課準備得很夠   

聯絡事情 跟司機溝通與安排吃飯時間都很恰當   讓我們玩的很放心

景點位置也很熟  去法國好像去她去廚房一樣熟

但聽她說她真正熟的是義大利   她已經帶團去義大利去過80幾次了@@

她也會說一些義大利語   義大利語聽起來感覺很俏皮~~

我跟胖胖說  下次如果去義大利要指定跟簡小姐的團!

在Avignon吃飯時遇到某種火鳥旅行社的團  他們領隊還私下跟簡小姐說不用跟我們解說這麼多 因為她都不會講=   =

但行程上有幾個問題我也有跟旅行社反應

1.就是在巴黎待的時間太短了  只有1天半~~

   巴黎的景點很多  而我們待的時間只有1天半  真的很短  有些地方都沒去 我覺得很可惜

   (謎之音:這樣下次就有藉口再去巴黎啦!!)

2.安提布的行程可以省略

  感覺第3天去安提布只是為了吃中餐而已   第3天上午我們到達安提布  吃中餐前我們在城裡亂逛

  但是只有市集跟麵包店有開而已  畢卡索博物館又要到下午2點才開   而我們吃完中餐就離開

  不知道去安提布的意義在哪 ?!

3.勒玻城風太大

  不曉得是不是季節關係   勒玻城風超級大!!!!  大到很誇張!!!  勒玻城是蓋在半山腰岩石上的古城 周邊很空曠

下午去勒玻城 蓋在岩石上的古城 

  法國海邊反而沒有風   倒是山上風超級大~~尤其是勒玻城讓我印象深刻@@

這裡的風比台灣颱風還強!! 

  風速跟台灣的颱風有得比~~~因為風太大 又冷 溫度才6度 吹的整個人很不舒服  

  原本要待1個小時 但因為風太大 大家走了一下就躲到紀念品店去避風   照片也懶得拍了

  超佩服這邊的居民阿!!!

  還請領隊提早集合時間   看到遊覽車好像看到救星一樣跑上車@@

  如果是冬季風太大  我覺得可以不用來勒玻城  風大太沒辦法好好細細品嚐這個古城的味道

 

遍地黃金 :

法國地上好多鳥便便跟狗便便  我在法國看到的狗沒有台灣多  法國也沒看到流浪狗 但是狗便便好多!!!

走在路上徜洋在法國風情裡   請注意路上前方是否有狗便便

那幾天我跟翰翰都會互相提醒“前面有便便!!不要踩到!!“

當看到美麗風景要拍照時  也要注意地上有沒有鳥便便

如果地上都是乾掉的便便的話   那你站的地方就是高危險區域!!!便便從天而降的機率會很高!!

 

我在幫翰翰拍這張照片時  我站的地方就是非常危險的區域  整個地上都是鳥便便!!!

我邊拍邊想落跑  超怕天上會掉下來黃金@@

這台車被鳥便便攻擊的很慘 

這輛車車停的地方也是高危險區域   如果這是翰翰的車  他大概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