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就決定要去日暉玩

預定好週日的暑期專案  一泊二食(附早晚餐)+腳踏車卷+10%服務費  兩人只要5200

(後來6月中上網看變5700了@@  漲500)

因為怕路途遙遠   怕翰翰開車太累  所以決定搭車去台東

19號先從彰化搭和欣到高雄(在車上複習了一遍暮光之城XDD)  2個小時到

結果10點就到高雄了  距離搭火車時間還有2個小時pp_02.gif

等12點上火車後,旅途正式開始!!!

2點半才會到台東    悶到快發慌......沿途看風景聽音樂

跟我說不用帶I POD TOUCH的人結果跟我搶著玩110-1.gif

結果跟我搶i pod玩 

從屏東到台東交界  經過的地方好像都是沒有人煙的山區 

仔細看山上  還有小瀑布說!!

2點多到台東後轉車到池上  台東市到池上 搭自強號還要40分鐘才會到(真遠.......)

到池上站後  日暉的接駁車服務人員穿著桃紅色POLO衫拿著"歡迎光臨"的小牌子在車站旁等我們了

結果我還打電話去度假村問:我沒看到接駁車跟人耶@@

(池上火車站到度假村有免費接駁車   若從台東火車站接駁1人要300元)

車站到度假村約5分鐘車程  沿路是美麗的花東縱谷稻田風光

渡假村就在台9線旁

迎賓LOBBY↓

大廳 

服務人員都是穿桃紅色POLO衫  感覺很有活力

快速辦好入住手續,還附一張暑期活動表 ,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參加

小遊戲、DIY教學、腳踏車漫遊、放天燈、星空漫步、卡拉oK等,免費跟付費都有

住宿分別墅(villa)區跟HOTEL套房區  villa價格很高貴....一晚要10張小朋友以上

適合家庭或4人以上朋友一起住  比較划算 

這邊的房間都是hotel套房區↓

 

中庭游泳池,很多小朋友在玩水~~~不要看照片天氣陰陰的  其實太陽很大

他的泳池每天中午都會固定清潔消毒

 

下午3點到5點有過5關的小遊戲活動   水上陸上都有

右邊有個服務站,可以在那借大毛巾,非常方便

好多小孩在玩水 

周圍有躺椅  感覺非常悠閒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

我喜歡這個有棚棚的碗

因為有蓋子可以遮陽11.gif

好想搬一個肥家喔!!! 

這種"胖洋蔥型"躺椅則分布在一樓走廊  很有度假的紛圍

這個也不賴 

還有蘭嶼的獨木舟擺飾

 

游泳池與VILLA區中間是草坪跟愛情廣場↓

看到草坪某人眼睛亮了起來   手癢想揮桿168.gif

 

 

  裡面有吊燈   建築很有特色

愛情教堂 

 

DSCF9827.JPG 

接下來去看看villa區  像住宅區

villa區佔地廣大  所以入住會有高球車接送

villa區有高爾夫球車接送   

有102棟villa!!! 

感覺很不錯 villa適合家庭或3~4個朋友一起住

有的villa有獨立的游泳池喔  超棒的!!!

每棟villa有自己的游泳池 

雖然有獨立游泳池  但要裸泳還是很危險滴   因為hotel套房區窗外都有陽台...咳咳...............09C52B7F3C331C95DFD28DD359C9270C.gif

晚上夜景也不錯  很多房客吃完飯在外面散步

  

這時候游沒人又不怕曬傷 

夜景 

晚上7點在愛情教堂有放天燈的活動

我跟翰翰在游泳池玩水  所以沒去玩ˊ ˋ

(唉....要找一件低調一點的比基尼了    鋼圈款的穿起來好害羞    害我都躲在充氣泳圈裡玩水 B0030CADA1E88B5D44E28CF8F7639149.gif )

有放天燈的活動 

游泳完後回房間洗香香    預定9點半去大廳集合夜遊看星星

要出去看星星^^ 

來參加大概有10幾個人  其中一半是小孩   好像只有我跟翰是情侶=   ="

每一組發一個星座盤

看星座盤 認真研究ing

然後就帶隊出發   從渡假村旁的小路   走一小段路到客家文化園區

晚上完全沒有路燈=   ="   帶隊的服務人員一直拿手電筒照水溝要大家小心看路

結果最後壓陣的一個女服務人員還是不小心掉到水溝裡=     ="

到達空地後  完全沒有光害   天上好多星星喔!!!!

我們其中一位房客似乎對天文很有研究,還帶了雷射光筆,可以很明確的指向星星

當場把帶隊的服務人員給比了下去

我們大家就聽那位大哥的解說

我第一次很明確很清楚看到北斗七星、北極星、木星、織女星、天蠍座跟天坪座

木星好亮喔!!!

那晚雲層慢慢變厚   回渡假村時剛剛看到一半的星星都被雲遮住了><

回渡假村約10點20分,就準備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