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著看

先讚美一下同事與科長

我禮拜一休假辦公室完全沒有打電話來耶!!!!  真是難得(可能都知道我要去台東玩  怕電話費貴吧186.gif )

反倒是我打了2通電話肥去   因為剛好一件公文到期   小boss遲遲不蓋章   下班前半小時才oK  吼~~~真是會急屬人>"<

**********進入正題分隔線**********

不曉得暑期專案太熱門還是怎樣

我只訂到2小床的房間   >"<  

我們房間位於套房區3樓  3樓房間都是紫色系的

落地窗面對中央山脈   正所謂"綠海景觀套房" 一點也沒錯!

戶外都有陽台  

有陽台耶 

然後房間很大!!!這張是從門口照進去

只剩兩小床的房間>< 

接著門口旁是衣櫃  衣櫃裡有保險箱

還有電熱水壺、小冰箱

茶水+冰箱 

其中這樣東西我覺得很怪異

房間怎摸會有骨灰罈??!!!137.gif

這玩意兒好像骨灰罈=    = 

(偽骨灰罈:不是啦!!!先打開看看人家肚子咩~~~~)

喔喔~~~~原來是裝冰塊的  裡面還有附一支小夾子(因為走廊茶水間有供應冰塊)

嚇人家一跳=    ="   後來跟翰翰說他也大笑  然後說好像好像

原來是裝冰塊的 

這裡是椅子+鞋櫃  也可以放行李  很大一張

放行李 

浴室空間剛剛好  獨立淋浴間、浴缸都具備

洗手台 

浴缸 

獨立淋浴間 

落地窗旁有書桌間化妝台

書桌 

兩人房只有一張椅子??!!

旁邊桌上有迎賓水果

 

等太陽小一點時   去戶外陽台坐

在陽台 

 

接下來......餐點篇

附早晚餐+腳踏車卷 

早餐跟晚餐都在向日葵西餐聽   自助餐形式

吃晚餐去 

入住時櫃台很貼心提醒  說晚上七點半會有旅行團來用餐  人數較多   建議我們早點用餐

所以我們就五點半就去吃   

戶外有BBQ

戶外有BBQ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日暉的餐廳是地雷  不夠水準之類的

我要在這裡澄清說:他的菜色沒這麼糟!!!

至少有很多我愛吃的東西~~ 現烤pizza(一出爐就被搶光)、焗烤、牛小排、泰式檸檬蒸魚、義大利麵、涼拌區、生魚片、沙拉吧、現煮擔仔麵等(我只記我喜歡吃的菜色)

翰翰也說比清新溫泉的自助餐好太多倍!!

有我最愛的焗烤跟牛小排^0^ 

甜點櫃

甜點 

早餐也很豐盛  ~~~

供應初鹿牧場的鮮奶、diy 潛艇堡與鹹豆漿、中式粥品、煎餃、法國土司、德式香腸、還有熱炒等數十樣菜色

也是非常豐盛   中西式都有

其中水果丁+優格+脆片   我覺得超好吃~~

水果丁+優格好吃 早餐粉豐盛 

我跟翰翰吃的很滿意^^

這次台東行吃住都很好   

對日暉印象也是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