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的圖案與帽子內裡的圖案一樣   

我是很少踏進體育用品店的人

因為我不走運動風也很少運動(應該是幾乎不吧B0030CADA1E88B5D44E28CF8F7639149.gif

會進去逛多半是陪陳小翰 

但他現在的最愛運動排行榜第一名是小白球  籃球跟自行車已經不知道排到第幾名了

 他都只去看摳筆的商品流口水...........流完口水就回家了

反正他心中只愛小白球110-1.gif~~~~~~ 

最近公公拿到某家彰化最大運動用品店的公關卷  就是原價可以打七折

所以  我就很認真的挑了三樣東西

我現在下手前都要考慮有三種以上的搭配方式才會想買

一是nike帽t  原本想買桃紅色的 但是黑色這件出乎意料外很好搭

而且我很愛帽t前的口袋 可以把雙手縮在理面 所以就帶走~

(題外話  我現在都會特別去想...這件衣服不知道是經過多少人

從設計、研發、製造原布料、起毛、布料經水洗測試、顏色牢度測試、

顏色測試、運輸到代工廠、剪裁、車針、印刷、品管、通路商到最後消費者手上

經過多少人的努力工作才有這件衣服~!)

 

nike帽跟白色豹紋背心很搭

 

2是nike限量的紅色兔年外套

非常喜氣 很有過年氣氛  而且紅色外套好搭又亮眼>////<

附有限量包裝盒 比converse鞋盒還大

 

帽子的圖騰跟包裝盒一樣 仔細看是兔子的剪影喔!

11老公說是姚明的背號  聽到這句原本很想不買的=    =

後來老公又加一句“也是流川楓的背號“  恩~~流川楓他還蠻帥的 可以接受!!

很有過年味道的兔年限量外套

 

袖子也有11

老公說11是姚明的背號 囧“

 

紅色外套就是百搭  裡面隨便穿就可以了

老公原本覺得還好  實際穿出門後他也誇說好看43-2.gif 

這款也有岀男生款 原本想逼他跟我穿情侶外套

但是陳小翰說背號要24的   那....那就等到2024年吧=   =

好看又好搭

 

接下來就是皮質converse   我之前穿過兩雙帆布的

所以想穿穿看皮質  也很好搭說~

但是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是皮質的

原本想買高統的  但是老公堅決反對 他說高統是台妹在穿的=   =

挖勒~我穿高統才不會台勒><

皮質converse

 

以上是三件滿意分享~

話說用7折卷荷包還是大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