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考試剩下倒數33天   這段間沒有賺錢總覺得怪怪的=  =

很慶幸之前在縣府受過科長的魔鬼訓練

完全把我當成正式公務員在操    之前真的壓力很大  事情爆多

禮拜五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有兩天可以休假  禮拜日晚上是我最鬰卒的時候 因為禮拜一要上班=  =

前一陣子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  每天一到下午就開始頭痛 到下班才好

經過大風大浪後  準備現在的考試法條難不倒我

想當初剛進去時   公文都是國字但是都看不懂@@

經過快2年半的洗練後   我更有信心往我的下一條路走

 

現在我只想趕快考完試.....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