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要不要生小孩

原本是堅持不生的 但是可能隨著年紀越大(誤)還是結婚的影響.....

看到人家的小baby就覺得好可愛唷!! 白白胖胖粉粉嫩嫩流著口水吸姆指的模樣真是可愛!!

很容易激發我的母性~~

但是一想到懷孕10個月 超痛的過程 生完後身材可能會變形(我對我現在身材很滿意) 還有會脹奶到很痛的胸部

我就覺得好恐怖!!!

我媽以過來人的經驗說生過小孩的女人會老的比較快、骨盆(屁屁)會變大、咪咪可能會縮水

咪咪會縮水是真的= =   我媽一個朋友生完從C"消風"成A

肚子也會有皺紋(不知道擦抗皺霜有沒有用??)

所以我媽說不要生~

以愛漂亮的觀點來說 不一定每個媽媽生完都可以像孫芸芸跟小S一樣快速回復魔鬼身材

身邊好幾個生完都從此瘦不下來

婆婆的觀點跟我媽一樣,只差是宗教影響"沒有小孩代表上輩子沒欠人家債~不生也好!!"

公公也是受到佛學薰陶對小孫子沒甚麼興趣  聽說我公公從不抱小孩的@@

陳小翰原本也是堅持不生小孩的 但是他最近似乎有點動搖

因為他想要一個"小曾雅妮"= =|||   他想帶小孩打高爾夫球   所以他指定要生可以生女生

以前辦公室同事跟我奶奶都說要生  她們說有小孩家庭才會完整

因為東方女生的身材去打高爾夫不會輸給西方女生  男生的話就比較吃虧

問題是生下來誰要照顧?????  我不要.........我要工作我要賺錢這樣才有敗家的本錢~

公公跟婆婆退休後都有自己的規劃 每天讀書或當義工 晚上還要去上課 他們比我還用功= ="

我媽也有自己的事業 超級忙~~

所以大概要請褓母  請褓母又覺得好花錢喔..............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晚上半夜哭鬧怎麼辦? 陳小翰跟我都說看誰先把誰踢下床  就誰去顧(開始練腳力)

總之這個問題現在無解

我還想先過幾年兩人生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