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健水後  每天晚上洗完臉臉先用滲透乳按摩~~~按摩完臉會嫩嫩的

之後再敷健康化妝水  皮膚會變的比較有光澤~~~經過半個月後  臉臉有變的比較白說!!

跟脖子有一點色差@@   皮膚也變的比較細緻~~~(我有搭配薇姿的美白淡斑精華一起用)

天天敷用量真的很兇   485ml現在剩不到一半了

週年慶又有出485ml的....剛好可以補貨~~~等皮膚狀況穩定後  兩三天再敷一次就好~~.....希望可以為年底的皮膚打好基礎

不然一個月敷臉開銷要4000塊.....很嚇人@@

 

**喜餅目前出現兩派局面 =   =  因為數量小多  估計300盒左右 

我跟爸都是想說我的朋友跟長官可以送好一點的拉法頌   親戚就送普通的郭元益

但阿罵認為應該都送一樣的禮盒  不要分們別類=     ="

我發現我很固執  如果喜餅不是要訂我喜歡的拉法頌  我會賭氣說:乾脆都不要送喜餅算了

因為大家應該吃普通囍餅吃到膩了吧~~~

 

**爸最近跟我說紅色炸彈不能亂炸   這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第一個炸的就是菜菜跟巧克力^^ 

餅也不能亂送!! 因為習俗上收到餅的人會給回送紅包

如果送餅給不熟的人  有人會不高興  覺得妳是要跟他討紅包

所以這方面必須小心@@   給人家這種感覺就不好了

 

**臉書帳號prada cheng  不認識我的請不要亂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