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性是是很隨和的 我不會追求完美 也不會龜毛
簡單說我就是有時候很隨便不拘小節~~~

但他就不是了....

 

 

**************內有閃光   請三思後再進入****************

 

 

 

 

 

 

 

 



他很愛他的車車...

有時候我提的包包不小心撞到他的車車 你會聽到一聲小小的"啊....."的心痛聲
停紅燈時沒事就拿3M魔布細細的擦內裝、儀表板
在車上我吃東西時每一口要很小心 一點屑屑掉下來他就開始皺眉頭
車子永遠保持的乾乾淨靜  車上沒有多餘的東西 只有兩隻可愛的小刺蝟玩偶 開出去說這是剛買的新車沒人會懷疑
有時間的話一個禮拜洗一次車車 車子像是他很疼愛珍惜的大玩具一樣



他愛吃冰淇淋、巧克力、咖啡跟牛排....

跟他在一起後 是我這輩子喝最多星巴克跟吃最多哈根大死的時候

有計畫的 一步步 慢慢吃遍有名的牛排 

情人節我送他一盒GODIVA松露巧克力  他捨不得自己吃  硬是要跟我一起分享

 

他愛打高爾夫球  老虎伍茲是他的偶像

看到草坪就手癢  看到綠地就想揮桿

他打球會找我下去陪走  看他打球

如果早上看我太累爬不起來  他會讓我先睡覺 等中午他打完再回來跟我吃午餐

吃飯時跟我說:今天兩個桿弟看到他,都問他說"你老婆今天沒來喔??"

(桿弟應該不知道我們還沒結婚^^")







他是個大男孩....

講話有時候很小孩子 但有時候表達的沒有很好讓人家誤會

吃飯時會跟媽媽耍小孩子脾氣挑食

我鬧脾氣背對著不理他時 他手足無措的待在我旁邊不知道該怎麼安撫我(這樣反而讓我更容易心軟)

有時候會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跟我說我哪隻眼睛沒畫好

喜歡戴眼鏡+淡妝的我 太濃太搶眼他反而不愛

摸我的頭時會用很滿足與疼惜的眼神看我 

他就是對喜歡的東西(人)會很保護很寶貝



他跟我在一起時 會盡量滿足我的需求  對我有求必應

說話的語調很溫柔  輕輕細細的

把我當成他的小公主一樣對待 很寵我













他跟我的個性有點相反 喜好卻都一樣

兩個原本沒有交集的人  一切感覺都很神奇

他就是很吸引我..我為他迷戀 像著了魔....

這麼讚的他  我要把他一輩子綁在我身邊陪我

我很愛他

他就是陳泳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