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之二達成 

上禮拜六去信義三越看我的包包(推薦A9 PRADA的Silvia Lo,盧小姐...服務很好,是個大正妹而且也很有耐心給我意見,一直拿包包給我試背.....我在龜龜毛毛猶豫不決時也沒有一絲不耐煩喔   )

我原本要買購物袋或托特包  反正要放的下A4就對了

結果看了很久  陳翰翰幫我相中看中一個米白漸層的鹿皮包包   要價6萬多     太貴了  出局~~!!

後來陳翰翰又看中一個全黑的包包  兩側有皮質的大蝴蝶結

 

Prada bag   

 這張拍的更清楚

這個包包價錢比我原打算的購物包貴上10張小朋友 囧

陳翰翰說托特包只是比較高級的購物包而已   不用買到那麼大容量  而且找東西要撈很久

倒不如買個剛剛好的來用~~~~

而且我剛好也穿淺色上衣  提起來蠻好看的

容量除了比a4大其他都可以裝~~~~

所以就納入我的後宮

有附斜背帶....但是我不用斜背包的(沒有用) 

 

 

同場加映----PRADA太陽眼鏡+皮夾

太陽光下的顏色  

皮夾是去年10月買的  原本也不是打算要買這款

後來覺得這款拿在手上很好看   帶點珠光的鐵灰色   像手拿包一樣  內裡質感超好~~~~ 

相較於櫥窗內其他皮夾   只有它有珠光~~~顯得比較閃亮

而且我有蝴蝶結癖    有蝴蝶結的東西是我的死穴~~~

 

 

但是...太陽眼鏡就例外了

PRADA太陽眼鏡是臨時看到買的 

 

這次原本沒有要買太陽眼鏡的

兇手都是陳翰翰!!!(指)

他只是無心插柳叫我試戴看看   結果我一戴上就愣在鏡子前

因為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喔喔~~~~跟我真是絕配呀~~~

紫色又是漸層設計

這年頭能讓我一見鍾情的東西實在是超稀有阿!!

這種感覺不是叫我隨便路邊攤買一支類似款的太陽眼鏡可以比的!!!!

 

而且又是紫色的(大心~!!)

 

我來亂的XD 

   

不買我回去會睡不著  會出現很嚴重的茶不思飯不想後遺症

衡量我的財力後   我就心一橫 一起刷下去了....................

最後帳單上的金額...超支我原本購物包預算的1倍吧

 

我把拔應該不會發現我的網誌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