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 剛問我要不要去 過半個小時換說"確定要去" 我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我爸說大年初二要去韓國五天

太突然了啦 = =

這次老爸超堅持要全家人一起去玩

可是....只有我爸想去耶

出乎意料 我兩個弟弟也不想去

無辜的會計姐姐 她要去只是為了我爸叫她"陪我住一間房間"= = 她也很怕冷

所以我們4個人不是很想去

我是覺得很麻煩 我超怕冷的

去的話要買一堆禦寒的行頭 裡面還有滑雪行程 治裝費幾千塊跑不掉

穿的腫腫的拍照也不好看

就覺得很麻煩...我弟也是這樣想 那裏現在比冰箱還冷

我爸說他都刷卡付訂金了 不去不行

這次超堅持+阿莎力...


會計姐姐叫我趕快說服我爸 禮拜ㄧ就要交證件了

吼~~~~~~~~~可不可以你們兩個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