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讓我很自豪的0罰單紀錄 破功了><(還有0車禍紀錄 這個永遠都不想破功)


今天收到人生第一張紅色單單

嗚 在彰化中山路跟金馬路路口 沒有兩段式轉彎

我平常都有兩段式的 只是剛好今天後面都沒車車 我就在很多停紅燈的車陣前很豪爽的左轉了

結果一轉被警察杯杯攔下來......

600塊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我也沒有求他放過我或殺價(我也不擅長殺價= =) 反正是我不對

超過1000塊我就會很心痛了(捶心肝)....

結論感覺是在路邊被開罰單很丟臉 偏偏台一線車流量很大 (好丟臉好丟臉.....)

因為我之前看人家在路邊被開罰單我都會一邊偷笑他們一邊提醒自己小心警察

嗚 這次換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