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D1317D-5A49-4DAE-BC70-4860D758ED03.jpeg

2018.03更新:我還是斷斷續續有在穿喔!生一胎穿四年4不4很划算?!XD

 

 

 

 

image  

其實原本沒有要買塑身衣的......興趣缺缺

剛懷孕時上批踢踢媽寶版查塑身衣的評價 

有人說塑身衣是“自欺欺人的東西 以為穿上肥肉就不見”

不然就是“寧願把錢省下來買小孩的東西 多運動就能瘦回來”

那時候我也覺得塑身衣真的貴屎了!穿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後來我慢慢開始變胖~~~~~~~~~

孕前的褲子穿到大腿就卡住了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啊!!!!!

然後我媽跟我說:生完小孩身材絕對會變形走山!生完後舊衣服一定會穿不下!

我媽這句話重重的嚇到我 如果我現有的衣服都穿不下 那真的是天大的噩夢啊><

那陣子看到新聞說全世界腰最瘦的女生 是長期穿馬甲把腰勒到細的

所以我對塑身衣又重燃希望 既然穿馬甲可以把腰勒到瘦 那塑身衣應該也有一定的功效

又聽到其他媽媽經驗談 說生完後體重雖然降下來回復到孕前 但是身形(腰、臀)都已被撐大 孕前的衣服褲子都穿不下

如果妳產後靠運動可以穿回以前的褲子 我會很羨慕 那就不用花大錢買塑身衣 可是我沒把握(哭哭)

(事實上產後身體跟心裡都很疲累 連多洗一個奶瓶我就累到想翻白眼了 有多的時間都想拿來休息根本沒有時間運動

上網查評價後 針對服務態度、材質與售後服務(事後改小不囉唆 聽說有的牌子事後改小都拖拖拉拉的)各方面來看 大家都推瑪麗蓮

於是我在去年12月到瑪麗蓮台中旗艦店 就在新光三越百貨後門

(每次從新光回家常常經過 門口穿訂製馬甲的model常常吸引我的目光)
 

接待我的專員是巧耘 巧耘很親切的跟我介紹塑身衣的材質

有分輕薄的s1、經典跟鼎極 (當然是越後面越貴 材質也是越後面越緊)

那時候我已經懷孕5個月 巧耘拿這三種材質的塑身衣讓我套在大腿試試看緊度

老實說我分不太出來哪件是S1 哪件是鼎極   我覺得三件都很緊

三件透氣度都很好 套在大腿上搧搧風 都感覺的到涼涼的 所以夏天穿沒問題

我也很怕夏天太熱會穿不住 但是要有決心 有毅力去穿~錢錢花了就要花得值得!

試完後我直接訂兩件S1 一件黑色一件膚色的連身及膝款 加兩副腿套

巧耘的服務很好 介紹過程都沒有強迫購買的壓迫感^^

她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別家來比較再做決定 我說不用~就直接買了

 

及膝款像下圖右邊這樣 代言人隋棠是穿連身長褲款 

IMG_7892

 

袖套長這樣~ 我後來是買黑色的

IMG_7893

腿套長這樣~運動穿很適合 可以修飾小腿線條

IMG_7890

 

巧耘是建議我帶全身款 穿短褲或短裙 就可以把塑身衣下半身當內搭褲穿

可是我沒有穿內搭褲的習慣 所以還是買及膝款

那時候還有介紹袖套 我對袖套超有興趣的!!

因為我對我身材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手臂 我覺得我手臂很粗 穿無袖上衣會顯得上半身很壯

所以我都要搭一件小外套 懷孕後手臂變得更粗壯了(泣)

可是袖套一件將近要20k  讓我下不了手 還是等生完再說吧

我買的時候陳小翰也對塑身衣效果半信半疑 “那麼貴 有效嗎?(挑眉)”

(我買了後陳小翰同事說她之前也有穿 可是她沒有效==||||)

 

先看看我懷孕時的胖胖照

我剛懷孕時57kg 已經有點變胖了

後來越來越胖 腿越來越粗 屁股越來越大......

我都安慰自己 :還好有訂瑪麗蓮 這十個月可以胖的比較安心一點(喂~)

到卸貨前是67.9kg 那時候肚子大到40吋 屁股也很大 腿也變粗 已經只剩一兩件孕婦褲能穿 其他都穿不下了@@

這張大概是今年一月照的 大大的肚子跟粗壯的手臂(遮臉)

IMG_5218

 

這是預產期前一個月拍的  孕味十足 前凸後翹~那時候量臀圍真的會暈倒

IMG_5461

 

這張是4月快卸貨前拍的吧 我有穿小褲褲喔~只是被大肚肚遮住了(羞

我低頭都看不到我的腳趾

IMG_5534  

 

生完後 把小豬豬、羊水、胎盤排出體外 你以為身體就會瘦一大圈了嗎???

錯!!!!!並沒有!!!!

只有肚子稍微消一點 一大團軟軟的大概看起來還有六個月身孕 大腿跟屁股還是一點大!一點都沒變小!

褲子還是一樣穿不下!!!我生完隔天量是64公斤 只少了3.9公斤><

生完兩周後等身體水腫消 巧耘就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

量身很仔細花了半小時 又花了快半小時講解如何穿脫跟保養塑身衣 穿時怎麼把肉肉播到正確位置來定型

身體瘦下來的話只剩手臂粗粗也很怪 所以我還是忍痛加購一件黑色袖套

塑身衣做好後寄到月子中心來 我剛開始一天穿6小時來適應 每過一天再多穿一個小時

我覺得最需要去適應就是要習慣穿著塑身衣上廁所(因為塑身衣穿最裡面 外面再穿內衣褲)

 

精美包裝 果然是精品級質感

IMG_5925IMG_5926IMG_5927  

 

回家後我越穿越久 一天可以穿到22小時 只有洗澡前脫下 洗完澡換一件繼續穿

量身定做穿起來真得很舒服 不會勒也不會哪邊卡卡的不舒服

不像一般公版的塑身衣 雖然比較便宜 只有幾千塊 但是不是量身定做 身體一定會有某個部位被勒到不舒服

我覺得瑪麗蓮好在“量身定做+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

舒適度方面畢竟身上多一件布料白天會有點熱 所以我在房間吹冷氣都只穿塑身衣在房間走來走去

出房間再穿一件居家洋裝 現在很期待冬天到來

我很認真穿 就算中午吃飯吹電風扇熱到流汗 我還是穿到晚上洗澡前才脫 

巧耘也會打電話來關心問我穿得如何 提醒我可以回去修改囉!

也鼓勵我產後六個月是瘦身黃金期 要好好把握這六個月!

我總共修改改小了4次   量完身後三個月內改小都是急件 5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改小一號的塑身衣

產後第三個月 孕前的牛仔褲已經勉強塞得下

產後第四個月 孕前的牛仔褲輕鬆穿上沒問題了!!

看到自己的身材回來了超開心的!!

 

數字不會騙人 全身成績單如下 單位是吋 一吋約2.54公分

把XL的身材瘦到M~S的身材 真的很有成就感!

婆婆說我餵母乳就會瘦了 何必花錢買塑身衣?

我:有穿有保佑 沒穿很難說

IMG_7895

 

袖套真的有效耶!!! 雖然數字看起來瘦不多 但以前穿小外套手臂都包很緊 現在穿是鬆鬆的喲!!

IMG_7896

 

膚色塑身衣實穿照

雖然已瘦回孕前 連下圖這件好幾年前買的 懷孕前還塞不下的超低腰牛仔褲現在都可以穿了

但是我還想要更瘦 所以還是會繼續穿下去~挖哈哈!!

IMG_7905  

 

老公說我現在的身材不像生過小孩的媽(竊喜

IMG_7595  

IMG_7628  

 

 

 

 

 

 

IMG_7886    

 

 

arrow
arrow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