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2.jpg

 

 

很久之前 陳小翰聽說台中有一家很有名、很好吃、沒有分店的乳酪蛋糕 叫禾雅堂

那時候我沒聽過  陳小翰帶我去買了抹茶乳酪蛋糕來吃

配上專利切糕刀 一入口非常香濃的的抹茶與乳酪味道 在舌尖融合在一起 非常好吃!

那時候陳小翰就說 如果我們有生小孩 要訂禾雅堂的乳酪蛋糕當彌月蛋糕

禾雅堂的乳酪蛋糕成分很簡單 也很單純 所以也很香濃

原味乳酪蛋糕的成分只有乳酪、雞蛋跟糖而已 沒有用鮮奶油跟麵粉來充數 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加上禾雅堂的包裝體面又大方 老公跟我之前就打算訂禾雅堂來送彌月蛋糕 

來慶祝小豬豬誕生滿月 代表我們的心意與喜悅

禾雅堂的圓形蛋糕-萊姆乳酪也很好吃~後來我們還是選擇最經典的原味乳酪

我也趁著大量訂購有優惠 所以這期間我總共吃了原味乳酪、抹茶、蜜釀蔓越梅跟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四個口味

我發現我被禾雅堂寵壞了啦  之後又吃其他乳酪蛋糕 還是覺得禾雅堂最好吃!

我們訂了原味乳酪蛋糕當彌月蛋糕 老公另外再訂一盒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給我吃 慰勞我生小孩的辛勞

 

 

 

粉紅色盒子是原味乳酪蛋糕  咖啡色盒子是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明顯比較大盒

拿起來都很有分量 沈甸甸的是真材實料的象徵

IMG_6034.jpg

 

包裝我們選擇粉紅色盒子+金色緞帶+粉紅色提袋

除了蛋糕好吃 外盒跟提袋的材質也很厚實有質感

每個盒子下層有附保冰袋 離開冰箱可以在室溫保存五個小時

IMG_6040.jpg

 

 

這是官網的介紹  這蛋糕比比基尼美女還要誘人啊~~~

 

 

螢幕快照 2014-07-04 上午12.32.39.png

 

 

同事收到後都讚譽有加 說超級香濃好吃!蛋糕刀也很特別 以後留著切長條蛋糕也很方便

下面幾張是同事傳給我的開箱照 

 

不用刻意去拍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6753

 

IMG_6754

IMG_6756 

 

 

接下來就是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這款式禾雅堂最貴的蛋糕 要是先預定才有 這也是我吃過最貴的蛋糕

網路上幾乎沒有這款乳酪蛋糕的心得或分享

我們訂了一盒就我跟老公獨享

螢幕快照 2014-07-04 上午12.32.49.png

 

 

實品照就跟官網上一樣 一點都不馬虎啊!!

IMG_6035.jpg IMG_6036.jpg 

 

使用專利蛋糕刀切下~斷面秀

所以這個蛋糕是外層包附一層不同風味巧克力的乳酪蛋糕

味道是非常香濃的巧克力乳酪蛋糕 適合配牛奶或淡茶吃

一次吃太多會很膩 所以我都小口小口慢慢品嘗

好東西就是要細細品嘗它深厚濃韻的味道

 

 IMG_6038.jpg IMG_6039.jpg  IMG_6055.jpg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http://www.hoar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