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份戰利品

這次去日本幾乎都是付現金 因為不想被信用卡公司收貴桑桑的手續費~

我們每晚都在新宿逛  新宿真的好好逛~~~~

光新宿車站就有小田急百貨、京王百貨、LUMINE1.2 &EST 五家百貨公司!

日本真的好好買呀~~~~~

遺珠之憾是沒想到要買飯店提供的超好用吹風機  難怪我覺得在日本髮質看起來都好好~髮尾閃閃發亮

原來是飯店吹風機的功勞!!經我查詢後是日立的吹風機 台灣沒賣

有認識的朋友5月要去日本  已經托她幫我買一隻回來

藥妝店也是四處都有~~~藥妝店有比價真的有差!!但是幾乎都只能付現

刷卡也只能刷銀聯卡或JCB卡(當我第四天日幣都花光時覺得這很機車........)

這是第一天小買的戰利品  幫鄭小葵買到超便宜的安耐曬寶貝防曬乳~

還有光澤感超美的visee眼影

飯店有浴缸可以泡澡~~所以買了兩包泡澡劑~

Qtto襪子我穿了沒感覺說.....日本除了第五天行程只有機場外

其他四天都在走路 腳酸得要命><  每晚都擦品木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真的很好用!

第一天藥妝店戰利品

這也是第一天在新宿Zara Forever21 H&M買的

說真的我覺得這些平價服飾店沒有很好買......讓我有點失望

 

 

第二天去銀座三越Laduree彩妝  我要的腮紅組都缺貨><  只好買隻腮紅刷當紀念品><

第四天再來碰碰運氣!

只買到刷刷><

櫃姐人很好~~送我粉底跟飾底乳的試用品

飾底乳跟粉底液的試用品

也是在銀座三越買的Q-pot馬卡龍吊飾

Q-pot的甜點造型飾品都做的很精緻  價格也不斐@@

這個粉綠色馬卡龍吊飾是銀座限定  而且粉紫色內餡跟我的機車包很搭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銀座限定 Q-pot 掛飾

 

那三棵鑽很閃亮亮!

質感很好很精緻!! 

掛在包包上~~~~

也去逛了銀座A&F 有八層樓!

只能說裡面燈光昏暗  音樂超大聲 香水也超濃!

聞久了有點頭暈  加上我不喜歡太吵的環境  搞得我有點受不了草草買件polo衫就逃出來

不過A&F結賬的店員真的很帥= =+  甚至還有金髮外國店員

a&f polo衫

 

銀座買這些  

宮崎駿美術館戰利品  都是陳小翰買的~~~

他在買的時候我累到在外面椅子上打瞌睡

陳小翰買了一些東西

這是去玩澀谷又去銀座的戰利品

又衝去銀座三越

第四天終於很幸運買到玫瑰花瓣腮紅!!

耶~買到了!!

東西都好精緻好美^^  心情大好~

真是壯觀

在澀谷買到的阿鳳耳機塞

小湯匙好精緻 上面還有一顆水鑽呢!!

上次回家被鄭小葵看到一直想搶= ="

阿鳳耳機孔塞吊飾

據說不會留下夾痕的髮夾  這很合我的需要~~

不會留下夾痕的髮夾

Laduree除了花瓣腮紅還有這個餅狀腮紅 適合外出攜帶使用

也買了餅狀腮紅

盒子質感很好

 

外殻很美

 

仔細看盒子是台灣製的唷!!

是台灣製的喔!!

 

跟外盒一樣的凡爾賽仕女浮雕~

凡爾賽仕女的浮雕

有附刷子

有附刷子

這是成田機場買的零食  行李太多了 我們很克制的都只買一樣

Royce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一盒抹茶生巧克力 在飛機上就迫不急待先打開來吃了

機場買一堆零食

royce生巧克力 

好吃~~~ 

這是長榮機上買的免稅品  我們事先有上網訂 三件以上就有打八折~超划算!!

還附有超可愛的Kitty提袋  我看機上好像只有我們有(嘻嘻)

買了SKII 跟 飛機Q版拼圖   最近在試sk吐的效果  價格也真的會讓人吐

機上的sk2很便宜

 

 

陳小翰在宮崎駿美術館買的龍貓  材質像是很厚的氣球

他只要聽到聲音或感覺到震動就會左右搖擺  超可愛的

好可愛~~~

甜點控的吊飾

應該看得出來哪些是在迪士尼買的

甜點控的吊飾

澀谷買的ingni  路上看到好多女孩手上都拿著這家的提袋  剛好讓我看到店面就進去逛了

衣服不貴又好看! 而且春夏目錄是Lena拍的 難怪很受歡迎 日貨也很多人在買這個牌子的衣服

我買了這件小外套跟點點雪紡褲裙

小外套

成田機場買的HR蕾絲睫毛膏  是部落客西喜跟很多日本雜誌推薦的喔!!

HR台灣已經撤櫃很久了  這隻蕾絲睫毛膏在日本專櫃買一隻要台幣1600多= =

在機場三隻一起買就便宜多了~~

HR蕾絲睫毛膏

 

蕾絲是真的喔!!不是印上去的  用完會有捨不得丟的感覺

感覺也很細緻

蕾絲是真的喔

    

arrow
arrow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