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最主要的一個目的就是Laduree!!

法國百年糕點品牌Laduree跟日本Albion公司合作出了一系列凡爾賽宮廷風的彩妝品

2012年1月底在東京正式開賣  目前全世界只有東京跟名古屋兩個櫃買得到 連法國都沒有

剛開幕時東京的櫃點要排隊好幾個小時才能買到  日本妹很瘋Laduree啊B0030CADA1E88B5D44E28CF8F7639149.gif   

為了laduree跟sony銀座旗艦店 我排第二天去玩淺草後去銀座

laduree化妝品櫃就在銀座三越百貨地下一樓

我去的時候完全不用排隊  但是很快就失望了 因為櫃姐說花瓣腮紅有貨 外殻沒貨

簡直從天堂掉到地獄!!!50.gif

我不死心一直問外殻啥時會到貨 櫃姐一開始說下個禮拜    後來又問其他櫃姐說“或許“後天會到

餅狀腮紅也是外殻沒貨

後天我還在東京 我就決定後天再來碰碰運氣!!(握拳)

第四天下午又衝銀座  外殻真的到貨了(撒花!~~~135.gif135.gif 135.gif

他是外盒跟花瓣腮紅分開裝 也分開賣(自願被剝兩層皮) 紙盒跟紙袋也超美的  爽到我這個紙袋控

連陳小翰也說好可愛~~~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化妝品

既然有貨我立刻買了4組配4隻腮紅刷!!

真是壯觀 

這是餅狀腮紅 也是外盒跟腮紅分開賣(繼續被剝兩層皮)

也買了餅狀腮紅

外盒是台灣製的唷!

是台灣製的喔!!

 

凡爾賽仕女浮雕  我都先從邊邊開始沾

凡爾賽仕女的浮雕

有附小刷子  外出攜帶方便

有附刷子

 

接下來就是超夢幻的花瓣腮紅啦!!180.gif  

我的花瓣腮紅+腮紅刷

花瓣都會用上面的紫色絲絨袋裝起來

花瓣另外裝

把腮紅粉壓成像花瓣一樣  Albion我真是服了你~~~~

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時以為這是真的花瓣!!

紋路做得超像的!

花瓣的紋路清晰可見  小心翼翼用鑷子夾起來

據說花瓣裡面是一片很薄的塑膠片 所以不容意破

 

小心翼翼用鑷子夾起來

 

放到蛋形外殻裡

放到蛋形容器中

 

使用方法很簡單  用腮紅刷進去畫圈圈即可沾粉 

畫起來很自然 就像從肌膚透出來的紅暈一樣

好美

 

laduree腮紅刷也很美 前端作成粉紅色好可愛

腮紅刷

 

最後跟餅狀腮紅合照一張t_145a353948413e.gif  

  

arrow
arrow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