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去新加坡  因為新開的金沙飯店很吸引我

後來因為從事旅遊業的同學一句:新加坡很無聊耶!!

我旅遊書買來翻一翻好像真的耶  後來就轉移目標到日本

就東京吧!!!

我第一次看到東京的電車地圖簡直嚇呆了!!!!

圖片 1  

規模是台北捷運n倍啊!!!!!!

台北捷運很單純就是台北捷運

東京還有分JR、都營地下鐵、私鐵跟Metro四大系統!!

而且台北捷運轉乘在站內可以完成  因為日本有四大系統  站名一樣但是轉乘可能要出站走幾百公尺不等 也就是不一定共用一個站

我花了很多力氣去研究地鐵路線  才稍微了解

陳小翰在台北捷運都會迷路了  所以行前準備工作都落在我身上= ="  他把$$跟相機準備好就可以了

我買了這本書來研究  我覺得還蠻清楚的

其他還有出甚麼手繪本地圖的   拜託~~~我光看第一眼就頭暈了!!!

地圖這種工具書就是要簡單明暸  搞那個什麼可愛手繪風一點用處都沒有

  東京我來惹~~~~  

日語我除了問候語其他都不會啦~~~英文還可以 加上google地圖跟翻譯我有信心!!

阿鳳第一次要跟我出國  我有申請日租型上網  費用看流量 每天最高399  希望回國後帳單不會讓我傻眼

我們是買長榮航空的長榮假期  因為陳小翰還是覺得長榮比較安全 所以機票貴一點也沒關係 

我們來回都搭Hello Kitty 彩繪機︿( ̄︶ ̄)︿   (陳小翰:既然長榮有彩繪機到東京  那就搭吧!!)

行程我大概排好  逛街行程佔一半以上  還要去Sony銀座旗艦店朝聖  好怕某人會興奮到昏倒啊

然後依據下面網站的資料決定哪天去東京迪士尼

這個網站很棒 他依據天氣、往年的入園人數、日本的假期 考試時間等去預測入園人數

據說還蠻準的= =+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預測東京迪士尼入園人數的網站)

我們住的飯店是迪士尼的好鄰居飯店  有免費車車可以載房客到迪士尼樂園 需要預訂  

我一個禮拜前也寫好email跟飯店確認訂房跟預訂迪士尼接駁車 

 

行李只裝滿一半  一半等著戰利品  還準備了一大一小的行李袋備用 還要幫同事親友買東西  怕行李箱裝不下= ="

這次5天帶的行李箱跟之前去法國的一樣大  眾人看到都問:你們是要買多少東西回來啊@@“

科科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