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愛心形狀喔~!!   

 

今年情人節陳小翰偷偷訂了夏慕尼給我小驚喜,原本我還以為他是要戴我去吃臭臭鍋之類的隨便吃午餐

夏慕尼吃過幾次了  這次菜單有新菜色

其中開胃菜讓我很經驗 上面那顆不是蛋黃(我不敢吃蛋黃) 是一球芒果 一口吃下口感很豐富

開胃菜

我的主餐是牛小排 表現的尚可 我點五分熟 總覺得師傅弄快全熟 有點可惜

      

 牛小排 情人節吃夏慕尼 

甜點也讓我很驚艷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甜點

 

蘋果千層的千層有點失望 是這道甜點的敗筆

蘋果派

 

還有禮物!!!

這也是陳小翰偷偷買的  

星巴克今年限量的情人節保溫瓶  店面一上架就賣光光!

後來陳小翰找到買來送我 

限量的星巴克保溫瓶~

 

這是第三樣禮物:郵票!!!

但是這郵票很特別 是愛心型狀  超可愛的!!

而且郵票上都有QR CODE 一掃描就會出現內藏的含義 很有趣!!

 

愛心形狀的郵票!!

 

內藏QR CODE

 

真的是愛心型狀的郵票喔   誰會捨得拿來寄信啊>////<

 

真的是愛心形狀喔~!!

 

我很快的下載解碼APP來解讀 

五元郵票的涵義是:

 

5元郵票QR CODE解密後

 

25元郵票的涵義是:

 

25元郵票QR CODE解密後

 

 

真的很好玩~~郵局也真有創意!!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