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內衣文  可是沒有實穿照喔~~~~~(陳小翰狠瞪)

圖片 2.png

 

之前都沒有發現這個牌子

直到一個月前無心插柳 在新光三越無聊想說去內衣區去看看

結果看到一個櫃姐長得好像陳小翰的國中同學的老婆?!

(其實是被下面這些內衣吸引過去的....)

因為上一次看到是他們結婚喜酒時 已經一年多以前的事了

直到看到那位櫃姐胸前的名牌後 才確定是本人然後很開心的相認順便挑內衣 想說都週年慶再來敗

後來9月時她調到中友新開的Passionata  所以今年週年慶就到中友敗啦~~~

 

Passionata是法國Chantelle(仙黛爾)旗下的副牌  走的是年輕俏皮路線 價位也比較低

我對仙黛爾的印象是貴婦牌內衣 款式好像也比較成熟  不是我的菜

相較下Passionata不論價格或設計都深得我心

而且logo也超可愛的 是粉紅色bling bling 美女騎馬圖

 

一般電視廣告的內衣我都覺得很醜........

蕾絲一大片的 而且看來看去長得都一樣 沒啥特色

雖然說內衣穿在裡面看不到 何必買漂亮又貴的?

我認為 這是一種爽度的問題  當四下無人 穿上漂亮的內衣在鏡子前自照  

跟穿上菜市場牌內衣自照的感覺是差很多的!!!!(有種脫掉衣服也不輸人的感覺)

 

Passionata這季的目錄是找以色列名模 也就是好萊塢大明星李奧納多的前女友Bar Refaeli芭兒拉法莉來拍攝

找對代言人真的有加成的效果阿!!!

圖片 4.png  

日系的內衣都很強調啥深v的機能型內衣

但是我覺得無襯墊的內衣很好看 歐美國家似乎比較流行這種內衣 

隱約透出膚色這種sexy才是我的菜  雖然無襯墊但是不會激凸這種尷尬的問題

這件可愛中帶點性感 可惜台灣沒進 只有進有襯墊款的 fu就感覺差很多

IMG_3261.jpg

 

官網實品圖

圖片 9.png

 

這件也很好看 櫃姐說這個顏色是有專利的顏色 叫“克萊茵藍“

顏色介於藍色與紫色中間 很特別  可惜這個顏色台灣也沒有

櫃上有黑色跟桃紅的 我在這兩個顏色間猶豫超久.....

它的蕾絲花紋很像巴黎街頭建築物的欄杆設計  

平口小褲也超美的 蕾絲整個服貼在皮膚上 不會勒岀醜醜的痕跡 

 

IMG_3262.jpg

官網實品圖

圖片 5.png


櫃上秋冬主打這件Birdy設計師款 有黑色跟綠色  很耐看的一款

有分有墊跟無墊款  這件我試穿無襯後覺得應該比較適合D或E以上的穿才會美

所以就忍痛放棄了>< 但是同款的襯衣超好看!!!

很少看到襯衣是做有鋼圈的 

IMG_3284.jpg  

 

官網實品照   肩上還有小翅膀呢!

 

 

圖片 7.png

 

 

最後買了這些.....袋子也是跟桃紅色的 蠻有質感的

 

IMG_3258.JPG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家官網看看喔!

http://www.passionata.com/

圖片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