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3.JPG

趁著7成4結賬再打85折的優惠  購入第二瓶!!

IMG_2431.jpg  

圖片 5.png    

 

這個牌子之前沒聽過

但在批踢踢美保版看到它對毛孔角化很有效 又可以美白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我的上手臂從以前開始就有一粒粒的像粉刺的東西 但是又不能擠 後來才知道這是毛孔角化

只能透過多去角質跟擦乳液來改善

 

它的味道很好聞 像肥皂一樣淡淡的香味

但是不好抹勻  我只擦四肢 共要按壓六下  

我喜歡大把抹上去後 再慢慢按摩到吸收 感覺很舒服

擦完因為皮膚表層因為滋潤度足夠 所以會暫時變白 一比較真的差很多!

睡覺時雙腿摩擦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可見乳液真的都有吸收進皮膚裡

(之前用的妮維雅身體乳擦完還是有黏黏的感覺)

用完一個多月下來 我的上手臂點點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只剩淡淡的痕跡

另外一個收獲是手跟腳都變白135.gif  

夏天到了我都穿不住長褲 因為太悶了!!

烈日下還是穿著短褲去看書或外出 之前很容易大腿曬出色差

但是到現在雙腳完全沒有出現色差~~~~(但是還是要擦防曬 )

手臂膚色也比較均勻

 

這瓶乳液真是好物!!!回購率100%

科皙佳屈臣式有賣 但是位置還蠻不起眼的 跟網路團購買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