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0.jpg  

今天讀法學緒論就耗掉整個下午   但是自己讀 讀通超有成就感的

再加上有兩雙鞋子來幫我加油打氣   希望自己可以更有力量讀書!(其實是花錢後的心虛感..............)

1.iki2經典氣質細緻真皮高跟涼鞋-米白

這雙也是看很久了  剛好購物中心有滿額折扣.....我就淪陷了@@

很適合夏天~~~

可愛的袋袋跟鞋盒

IMG_1346.jpg IMG_1348.jpg

贈品有手機套跟保養品試用組........最右邊盒子是個“驚喜“

IMG_1350.JPG

 

驚喜就是..........搭瑯~~~~~~打開後理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堆字...........................................

哇哩勒  說明書做成成小禮盒的樣子    iki2算你狠!!!!!

IMG_1364.jpg

 

鞋子本尊

IMG_1354.jpg

側面

IMG_1356.JPG

飽滿的鞋屁屁

 

IMG_1358.jpg

跟高11公分    底厚2公分~~

IMG_1360.jpg

鞋底沒有防滑@@

IMG_1361.jpg

實穿照   皮質好軟好酥湖~~

請想像雙腳被沙發包圍的感覺

對!!就是那種酥湖感

  IMG_1374.jpg

 

搭配短褲    陳小翰規定高跟鞋不能直接踩在地板上=   =怕傷到寶貝地板

IMG_1368.jpg  IMG_1380.jpg  

搭配小喇叭褲~~~

結論:這件褲長都不用改  真好!!!!


 IMG_1386.jpg IMG_1390.jpg  


  

2.韓版霧面雨

去年秋冬很多韓貨賣家有賣 但是那時候自己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買 

直到上週日跟公婆的團體去推廣植樹活動 那天下雨又爆冷

又想到每天的冬春交際出去玩 必定遇到下雨  

台灣不是非洲 也常常下雨

冬天出國的話下雪穿也可以  不會怕溼跟滑 也可以保暖

悶熱的話不要夏天穿應該都還好

↑這樣的理由應該夠堅強了...........

 

不用懷疑~~這真的是雨鞋!~~~材質是一體成型的橡膠  加上有假縫線  所以看起來像一般的靴子

我腳22.5 我靴靴喜歡穿寬鬆的 拿M號穿起來正合我意~

還可以偷偷塞增高墊  嘻嘻~~

我真的是雨靴!!

 

我覺得後面的假縫線很好看 讓雨鞋不再那麼單調

 假縫線

側面跟工程靴很像

整雙一體成型

實穿照  賣家都建議要搭配襪子穿比較好穿脫

 

我覺得很修飾呢!!!!

也可以塞牛仔褲

下次拍照還是不要亂做鬼臉好了><

為了不要嚇到人

結論是~~以後下雨天非得出門的話 終於可以開心的踩水了\\\\\\\^0^////////

還是用愛心代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