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的阿~~ 

嘻嘻~~第一次幫手機買這麼高調的水鑽保護殼 裝上後使用時不知道是要保護手機還是要保護這個殼pp_02.gif 

 

其實本人個性低調  之前看到人家拿貼鑽的手機都覺得不是很好看  

太花俏了~~~~~

直到我看到某位版友在分享LV紫色披肩的網誌~~~雖然說那條披肩也很好看 又是紫色~

但是我的目光完全被她手上閃亮亮的chanel 雙C logo保護殼吸引住 11.gif !!! 

讓我完完全全徹底的想要擁有它~~~41-2.gif

於是厚著臉皮第一次寫信問人家是在哪裡買的  質感如何云云

得到的答案是........對岸的淘寶網 

於是天蠍座“契而不捨 一定要擁有“的精神開始發揮  

但是淘寶網的支付寶那些我也不懂@@  所以第一步就是找代買~

代買幫我詢問後 因為殼是手工製作黏鑽 所以下單到完成要15個工作天

但是本人是急性子~又詢問到如果加價可以下單5天後出貨!!

果然是有$$能使鬼推磨阿!!!

加價這點小$$還可以接受  整個買下來一張小朋友有找

(但是店家最近好像生意太好~現在下訂可能要等更久)

我的代買也不錯   有提供進度表給我查詢目前進度

今天終於收到了~~~

來自對岸的包裹

IMG_0997.JPG

 

像個拆禮物的小孩般興奮~~~~

 

IMG_0999.JPG 

 

朝思暮想的bling bling 保護殼就出現了~~~~untitled.bmp  

我選擇米色山茶花  山茶花是立體的唷!!

唉奉的新衣!

附有兩小袋的黑、白兩色備鑽

 

最後實際自拍  鏡子有點髒  老公大掃除忘記擦鏡子了=    =(皮在癢)

感覺把手機拿出來使用時會讓人家多看幾眼呢~!

不過應該只有特定場合或出去逛街時才會使用

 

 

 

感覺非常值得  現在放在書桌上還會癡癡的看著它 內心充滿滿足感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