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vs興農 game1  

現場真是吵  

之前就聽陳小翰想看1016的中職總冠軍賽第一場  地點剛好在台中洲際球場

可惜球票一開賣就被秒殺了10003.bmp 

直到開打前幾天偶爾看到有人原價轉賣球票  想說可以給小胖胖一個驚喜

結果跟賣家連絡發現他住鹿港  還剛好在陳小翰上班地方附近

只好請他直接找陳小翰面交  (就這樣沒驚喜了><)  

不過實際上還是我請他看啦~當作生日禮物囉!!

至於我....連球迷都稱不上=    =我幾乎沒在看棒球的 頂多看看重要的國際賽

所以我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野餐+陪看的  只要陳小翰開心就好

如果說看球賽不能吃吃喝喝的話  那就太無聊了!

看現場很不能習慣的一點就是沒有重播=   =

尤其是對我這個很不認真看的人來說

我不是玩相機就是玩手機=   =

很愛這條豹紋絲巾

入夜後有點涼意~~圍上我最近很愛的豹紋雪紡圍巾^^

7-11買一堆零食還不夠  我還跑去走道逛攤販 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

有一攤臭豆腐超級臭  第一次覺得臭豆腐可以臭的這麼噁心

陣陣臭味飄過來配著我的沙拉一起吃  真的讓我快吐了

飲料還不能喝太多  廁所排了20幾個人@@

陳小翰看得很開心  因為兄弟一路領先

還會跟前面不認識的象迷擊掌

大家超瘋的  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很激動

後來我乾脆買了一組敲起來會很吵的加油棒給他玩

我們還坐在牛區  還真是不怕死@@“

老公是象迷 

然後剛好拍到兄弟二壘安打  有一分打點

(很吵=  = 喇叭請記得開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