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非常驚訝看到這則工安事故新聞

我怕我眼花還多讀幾次

真的不敢相信還打電話回辦公室問楊媽

確定真的是你後 我驚訝到嘴巴都闔不上

突然覺得對你好愧疚

去年6月你剛來辦公室時 我跟你有說有笑

還跟你談辦公室的一些八卦

我不知道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可能要找話題跟我聊

所以很愛在我旁邊碎碎念 買東西、穿高跟鞋上班、或是穿著打扮

都是你碎碎念的話題 我那時候心裡想:這個男生怎麼比我媽還愛念!

連我男朋友也沒這麼對我囉嗦!!

我給你取了一個大驚小怪先生的封號

後來真的唸到我就很不爽 就不爽跟你講話

你大概也知道所以不敢再來招惹我

因為我跟你學長抱怨 你學長跟我說:學弟該不會對妳有意思吧?!

所以我決定還是跟你保持距離比較好

直到你退伍 你退伍後常常來辦公室找大家聊天

大家都開玩笑叫你直接簽下去 繼續當替代役好了

你跟我家科長感情好到可以對他沒大沒小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又佩服

我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對科長那樣講話吧?!

上個月回辦公室還遇到你跟大家有說有笑

今天卻看到你身亡的消息

好驚訝又難過 你剛退伍 你的人生正要開始

是神的冷氣壞掉了 找你去修理嗎??


仁佑 祝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