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上的法式水晶指甲害我打字好困難=     ="

昨天忙中有亂  因為大家只會結一次婚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有甚麼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多見諒了!

我大概是昨天所有人裡最可憐的.....又餓(沒時間吃東西)又冷(超強冷氣團)

一開始是緊張的發抖  後來是冷的發抖  @@

但是很值得.....因為我是最美的!!!(哈哈  自誇一點都不會臉紅)

感謝我的新秘Angel張老師    三個造型都很美~很有質感!!  獲得賓客及家人..還有老公一致的好評

尤其是第二套禮服   超級期待看到照片的!!!我老公還說希望我天天都梳這樣的髮型    (暈@@)

中間一直提醒我一些小細節 像不要駝背  叮嚀老公要多倒熱湯給我喝

帶著毛毛披肩stand by   但是為了美  我還是很少用@@

還有暖暖包跟電捲棒   真是我冬天的太陽!!

她對禮俗也非常了解 儀式中也指導該如何進行  不然這些習俗真的會讓人手忙腳亂說!!

難怪批踢踢跟非常婚禮都大推Angel張老師!

Angel張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520box

 

再來是婚攝王大哥 紙盒大哥~~~很專業的婚攝  同時也是同事的先生

全程跟拍幾乎沒有休息到.....真是辛苦你了!!!

照片大概一個禮拜後會上傳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唷!!!

 

再來就是同學&朋友們!!

bibi 爵榮 怡嫻 貞伶 菜菜 巨嬰  彥嘉 吸引 雅琪

看到你們真的是很開心喔!!!

不然其實昨天客人大多是爸爸的客戶跟朋友  還有親戚  我大多都不認識=    ="

所以可以看到認識的同學跟朋友真的是非常開心說!!而且大家都是很久沒見了

雖然拿喜餅的方式有點麻煩   但是是我的心意  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還有因事不能來的樹嫻 巧克力 大圓 筱蟬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但是不能看到妳們是我心中的遺憾~~

希望我挑選的喜餅大家會喜歡   以後換大家有喜事一定要炸我 不要客氣唷^^

 

還有辦公事的同事跟大老闆

大家可以百忙中抽空來分享我的喜悅~~  我也很開心!!

(尤其是科長沒有問我公事  哈哈哈~~!)

因為沒有準備舞台 大老闆站在箱子上致詞粉有趣

還陪我們一桌一桌敬酒完才離開跑行程~~真的很感謝

 

最後是我的老公(閃)

我剛準備好第一個造型   看到你進來我房間真是嚇一跳

你穿正式西裝真的超級帥的!!!(大閃~~)

原本我想先偷偷躲去麥克房間    等下樓時再給你個驚喜  

結果你沒等新秘通知就先上樓來@@   真是的=    ="

 

上半場已經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聽說“習俗更多 更複雜“的下半場要開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