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花好多$$   B4E49BAEC647A69C4375B28D66F5DCAE.gif

"應該"都是跟結婚 或蜜月有關的pp_02.gif

例如像N3B外套跟韓製皮衣   第一次買網拍的日貨連線說~~~他的交易方式是賣家飛去日本採購

衣服照片PO上網後給買家下標   因為不保證追加得到  所以都是先搶先贏  賣家回台灣後再公佈得標名單才算有買到

這件N3B超好看的啦~~整個就是我的菜   結果有買到~~耶耶耶!!

韓製皮衣也是網拍買的   經批踢踢ES版友推薦   質感很棒!! 以價錢跟品質來比   真的是超值耶!!

我之前買過阿陸仔製的皮衣  結果穿一年後  它居然臭‧掉‧了  發出跟垃圾臭掉一樣的酸味........

我就毫不留情把它丟了   從此之後我只買韓國的皮衣~~~

然後雪靴我還在猶豫中   之前去韓國穿的那雙底有點硬  走路久了不是很蘇湖 我想買新的

1月的法國可能會下雪.....而且我又是要去北法跟海邊~~~Mont-Saint-Michel盛夏7月溫度就只有15度上下

這也是除了巴黎外我最期待的旅遊景點~!!    所以要做好禦寒萬全準備(←找藉口.....)

123516412_407e5cbaf8.jpg 

↑遠方的山就是Mont-Saint-Michel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超美! "世界末日"也有這個場景喔!!

 

先恭喜帶我的大哥升職!!  現在跟科長平起平坐了呢!!!

但也代表他的工作暫時要我跟另外一位大哥分擔(哭哭)

人事解凍後最好趕快補人過來啊>"<    我一月要休假2個禮拜呢!! 

不然大家臉都要綠了=    =

之前大老闆看到我必問:甚麼時候要結婚?

今天他來辦公室  又問我  我總算可以跟他說:明年1月!!!

紅色炸彈下個月初就會丟到他辦公室了!!

等下個月5號"耶~耶~耶~"後     我的訂婚宴順便當慶功宴也行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