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7更新:照片已po在facebook  請到facebook觀看喔~~!!

                       

喔耶喔耶~~~耶斯!!!

總共可以挑10件   拍照5件   訂、結婚5件

已經在工作室的網頁選好中意的禮服了!!!

有幾件超美的阿~我超尬意的阿~!!!(untitled.bmp 尖叫~~~)

由於明年1/10跟1/16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日子  俗稱超級好日子

尤其是1/10號  大概滿街都是迎娶車隊、餐廳都是喜宴吧!!!(可是10號是禮拜一耶....)

我還很緊張打電話去工作室先偷問(←心機重)   明年1/16要結婚的有多少人已經挑好禮服了??

(恨不得馬上衝去台中挑禮服   超級怕喜歡的禮服被挑走阿113-1.gif

呼呼....還好還好....目前16號結婚的目前都沒有  只有10號的(竊笑ing)

他禮服一次都是借3天  所以16號的我就不用擔心了!!

列一列清單  大概會試穿個30~40件吧~~~只要看得順眼的我都不放過~~(逃不出我的五指山滴~~)

結婚這回事  女生最期待的附加好處就是婚紗跟蜜月了吧~!!

男性朋友要注意:少了這兩樣  結婚這檔事對女生來說就變得索然無味了點=   =+ 

所以要好好疼愛你家的女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