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先低調一下  也不要太高調

為了您的螢幕整潔著想       現在在吃東西請先吞下或吐掉

再看以下文字~~~

 

 

 

 

小女子-普拉達-雅玫-就素本人我71.gif

 

 

 

 

 

要在今年12/19星期六訂婚啦!!!!

然後明年1月16 也是星期六 結婚!!!!

 

 

先看幾個大家都很關心的q&a:

1.怎摸突然想結婚呢??難道鬧出人命了44.gif??

 答:沒有啦~~~人家沒那摸open啦~!!!

       因為陳翰翰明年虛歲29 不宜喜事 今年不結就要等到後年  感覺好久喔!!!

       所以今年年初就有共識要結婚啦!!!

2.有沒有浪漫的求婚??11.gif

 答:據我目前所知沒有捏~~都有共識了在求婚就沒驚喜了阿~

       所以結婚那天希望我的伴娘與陪嫁朋友們好好“考驗“一下陳翰翰

       可以設計一些小遊戲(不要太狠)給他玩一玩   過關才能娶我~~(新娘興奮摩拳擦掌中135.gif

3.有沒有閃亮大鑽戒??

 答:據我目前所知沒有捏~~因為考慮到鑽戒太閃太高調 不適合日常戴

       買了頂多鎖保險箱  偶而想到拿出來擦一擦閃閃眼睛~~

       所以偏向買可以日常戴 有低調的戒子

       但是陳翰翰是個很會給驚喜的人  甚麼事都有可能

       如果沒有我會要他10年後補給我一顆3克拉以上的~~~請放心~~

4.請客時間勒??

 答:我家女方是請中午  訂婚那天請一請  降就不用在辦歸寧囉!!!

    高中同學會時間也是在訂婚那天 12/19 中午  地點應該是我家

     至於結婚那天   是男方家請客  我要問問是不是就伴娘 跟一些陪嫁的朋友  跟親戚需要到而已

5.婚後要住哪勒??

 答:當然是夫家!!!

      在彰化市  就在離彰化唯一一家星巴克不遠處~~歡迎找我喝咖啡~~(咖啡錢要自付~~)

 

 

其他的想到再回答.....

請大家那兩天要先保留時間喔!!!117-1.gif

 


還有還有~那天我有請攝影師來拍照~要盛裝打扮+也可以自己帶相機來拍唷!!9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