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去這裡吃飯 

清新在大肚山上   嶺東科大的後山

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  因為周日到週五有夏威夷美食節  買一送一

找翰翰去嚐鮮  結果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  差一點吃不成

就是我明明在禮拜一就打電話去訂位(有手機通話紀錄為證)

結果今晚去居然查不到我的訂位!!!   名單上完全沒有我的名字

因為人很多   後補至少要從6點等到7點半以後     服務生居然還請我候補!!!!

真的很誇張!!!  第1次發生這種訂位紀錄被吃掉的事情190.jpg

明明有訂位   卻沒被登記到    還要等候補??!!   差一點氣得想轉頭就走不吃了

我一臉不爽   翰翰更不爽  他直接找一位看起來像主管的人理論

說"如果我們拿出證明(通話紀錄)我們真的有訂位,那你們要怎麼補償我們???"

後來又查    查了結果如何沒跟我們說   就直接請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真是的  明明很好的心情很期待吃晚餐的   居然被這種鳥事破壞興致

以後我訂位後  吃飯前一定要再打電話確認一次 !!!   

也建議要去吃的人  一定要再打電話確認一次訂位!!

------生氣的事情到此結束-------

晚餐時間人很多    帶位的服務生客氣又有禮貌   稍稍消了我們一點怒氣

用餐主要分室內跟室外      取餐都要排隊

人很多  爆多   但是取餐區很小   都擠來擠去  還有人摔破盤子  現場亂糟糟

排室外燒烤區時排了快半小時有   燒烤肉類只有牛排、烤雞跟很大塊的魚排   其他是一些蔬菜配菜

感覺清新一直擴充座位區   座位很多  但是取餐區只有小小一塊     用餐品質跟環境都不好

取餐區小  能吃的菜色當然也不多  所以.......如果原價吃我覺得不划算    

天漸漸暗下來時   萬家燈火真的很漂亮   但是可惜前面市區的view被新建的別墅擋住了>"<

只剩大里方向的夜景可看   另一個賣點-夜景也扣分了.....

拍得很爛的夜景 

 

但是如果入住樓上客房  景觀會更讚   沒有遮蔽物  而且也看的到彰化的夜景

吃完飯後蠻多人在外面拍照的

過了8點人就少一點了    取餐比較不需要排隊

優點是沒有限用餐時間   可以從晚上6點吃到9點半   缺點是人好多!!!

拿個食物要跟人家搶跟擠    好像難民營......

回家時有點想走捷徑  飯店後面有一條小路可以直接通到成功嶺大門

但是.........路旁全是夜總會  而且沒有路燈  路小的讓1輛車通過的很勉強 讓你跟夜總會門牌沒有距離

聽說車燈一照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門牌上的字跟照片呢!

我跟翰都是膽小鬼  所以我們寧願走原路 從嶺東科大後山下山~~

晚上8點還蠻多人在夜騎的  感覺很悠閒~~

but.....那望高寮附近最近似乎不是很安靜   不是發生計程車司機命案就是body亂丟....(毛~~)

關於清新這次美食節買一送一  可以上它的網站查詢http://www.freshfiel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