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評論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9/78/1ljhn.html

嗯......當我發現得獎的幾乎都是彰化人  確實也蠻驚訝的

接著看到幾位外縣市沒得獎的參選人網誌......

噗      這就是標準的"沒吃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20位參選人當然不可能通通有獎   不然是選兒戲的嗎??

我最看好的參選人最後也沒得名阿

評審的眼光如何不評論  

"酸"的內容不外乎是我花費了這麼多錢跟時間.....多辛苦去準備...為甚麼沒有選上

先搞清楚一個基本原則   這種"選拔"活動  不是有付出就有回報的

這又不是聯考   讀越多考越好

當初有很多人也勸我去參加   看在30萬獎金份上我也很心動

但是我考慮很多方面   如果我去選  我一定會把我自己"弄"的很完美

完美的基礎就建立在$$$上面    我去選勢必要砸錢

如果我花很多$$  又沒得獎......我會很嘔 

所以想歸想沒實際行動

因為我知道這種"選拔"不是$$有砸就會贏的比賽

有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的比賽 

不是妳認為自己不錯就會得名的比賽

妳用心  那其他參賽者就不用心嗎??

是別人在當評審不是自己的感覺在當評審

 

行銷活動目的當然是曝光率越高越好  範圍越廣越好

縣府不是笨蛋    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都幾歲人了  想開一點~~~~~心態要調整好

得失心這麼重  代表不適合參加這種選拔比賽

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好酸  只會自曝其短而已 

評審也真是有先見之明    還好沒選肚量小的人當葡萄公主!!!

 

ps.但是有些之前參加過有得名的..甚至去年的第二名也來參加....有點誇張  應該把機會留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