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82803.jpg

 因為衣櫃底部是木頭  也沒有上光  所以有點粗粗的

我不想就這樣直接放衣服上去

至少應該找個東西來墊著吧~~~

我東想想  西想想  考慮過把垃圾袋拿來割一割  攤平鋪上去就好

或者是報紙鋪一鋪就解決~~~(我以前的個性)

可是我好像被翰翰傳染了......要用最理想最完美的工具

所以我就想到它了~~~Crabtree & Evelyn 薔薇香紙

 

官棢說可以掃除密閉衣櫥的怪味與增加芳香,每份有6張
但是專櫃賣980.....太貴了pp_02.gif
所以上網買   價錢差了快400塊說
先看一下衣櫥的狀況
照片 037.jpg
↑下面就是我要鋪的地方
Crabtree&Evelyn 薔薇香紙 
包裝很美很有質感  送禮也很適合喔
 盒子也有淡淡的香味  帶它坐電梯時整個電梯都是淡淡的香味
盒子也都是薔薇香味 
6張長條型的香紙  長寬比是1比3
照片 034.jpg
香紙外有塑膠套包著  所以味道不會跑太多掉
照片 038.jpg
↑先鋪一張  大概只有衣櫥一半
照片 039.jpg
↑加碼一張   看來是剛剛好  除了右邊有點空隙
盒子也可以拿來收納   我把小可愛捲一捲放在裡面    這樣圖案很一致
照片 041.jpg
照片 042.jpg
整體感覺好多了~~~而且打開衣櫥薔薇香撲鼻而來~~~感覺很棒untitled.bmp
還剩下4張香紙   再來想哪邊能放
也可以拿來當包裝紙   精美又很香~~~但是感覺有點可惜pp_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