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關於HM   163.gif

最新發現:   的14天假  是不包含假日喔   (喔耶耶耶耶~~~真是太棒了135.gif )

算一算  "幾乎"可以從月初休假到月底(挖哈哈哈哈哈~~~~真是太爽了135.gif135.gif)

翰翰說可以HM後  在家呆個幾天調整好心情再去上班~~~

 

小倆口最新自嗨討論地點是.................................美國!!!

因為翰翰美國簽證還沒到期   這樣他可以少辦一次簽證跟省下貴桑桑費用

而且也粉有可能遇上NBA球季  他可以重回Staples Center看他的偶像KOBE(一想到他就很興奮43-2.gif)

(翰翰頗有勇氣的   英文糟到不行  敢一個人進去看Lakers比賽    有多糟勒??在地球村的基礎班 老師跟翰說話還要透過我翻譯pp_02.gif )

阿我是可以去大採購~~~~米國也是粉好shopping的

但是......新流感是討厭的阻礙阿10003.bmp

(除非翰媽這樣說:不會啦~~翰翰都麻有在吃我們家的營養食品  抵抗力100分的啦~~盡管去吧~~~)

 

另外想到的地點是:  夏威夷  或  關島  

一樣都是米國屬地   海島的話  每天都是很悠閒的當懶人  想像著懶洋洋在沙灘吹風吹到睡著  想到就覺得很蘇湖11.gif

(翰:蝦密??  帶妳出來玩妳居然只想在海邊睡覺?!39.gif)

 

 

但是最心動的還是Tahiti跟復活節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