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蘋果日報一篇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IssueID/20090506/art_id/31603992

".....PRADA在09年春夏推出的蝴蝶結Ladybag成為明星包款,被許多好萊塢女星拎著趴趴走,時尚眼光和身手極快的高怡平和蔡依林也都擁有尼龍布材質壓印蟒蛇花紋的Ladybag包。......"

原來我這款包包叫"Lady Bag"

有兩個大大的蝴蝶結   它的確很lady

但是蝴蝶結太大了=  ="  很想自己重新綁一個 再把兩個蝴蝶結腳腳剪成倒v字型   這樣會更美  

但是買的時候蝴蝶結已經有縫住固定了   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把它拆開來

這張拍的更清楚

 

高怡萍跟蔡依林是買蟒蛇皮紋款的

EN13_0011.jpg  

EN13_002.jpg 

 (掛上背帶用手拎著也不錯看~~~下次也來這樣用好了)

其實那天我也有看到這款   比較特別

但是問題在於....它的莽蛇皮紋太逼真 太像了

好像挽著一條蛇在手上一般  我會起雞皮疙瘩  並儘可能離它遠遠的@@

但是喜歡動物皮紋的應該會很愛

 

EN13_003.jpg 

這款金色"十八銅人(包?!)款"的會在今年的微風之夜限量開賣

看圖似乎好像是全真皮  但是售價不貴  

比我看到的咖啡色全皮款便宜(可能這個金色尺寸比較小?!)

這款全皮包包的特色在於皮質像被"揉蹸"過的   像是把紙揉成一團後再攤開一樣   有舊舊、摺痕的感覺

可惜這種調調不是我的菜

 

看來看去還是黑色基本款最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