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長今天說:「公務人員是高風險行業。」

景氣好時 沒人會想到你  沒人會說景氣好好  所以公務人員該加薪

景氣差時  你是大家的箭靶  因為大多數人眼紅(或羨幕?!)你的穩定薪水

大哥說:「感覺現在當公務人員很沒尊嚴, 像狗一樣,無論在長官或民眾面前。」

科長常提醒我:「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

因為我身處於這樣的環境中

身邊、報紙中  聽到或看到的案例     讓我百分之百同意科長跟大哥的話~~~

 

 

咳咳....在某些人努力擠公家窄門時  

別忘了......鐵飯碗也是要付出相同代價 或更多的代價

(每次看到補習班的廣告文宣時   我都當成笑話看   因為那是騙不倒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